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Kimsey Vineyard-基姆西酒庄

   日期:2019-11-29 03:57     浏览:83    

基姆西酒庄(Kimsey Vineyard)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圣巴巴拉(Santa Barbara)产区,专注于生产由法国罗纳河谷(Rhone Valley)经典葡萄品种酿造的葡萄酒。

酒庄由比尔·基姆西(Bill Kimsey)和南希·基姆西(Nancy Kimsey)夫妇拥有并经营。出于对法国罗纳地区葡萄酒的喜爱,基姆西夫妇长期以来致力于寻找适宜种植该产区经典葡萄品种的地方。2008年,威廉·基姆西(William Kimsey)和南希·基姆西在圣巴巴拉的巴拉德峡谷(Ballard Canyon)建立了一个占地8.9公顷的小型葡萄园,专门种植西拉(Syrah)、歌海娜(Grenache)、瑚珊(Roussanne)和维欧尼(Viognier)四个品种的酿酒葡萄。

基姆西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巴拉德峡谷边缘,这里白天温暖,夜晚寒冷,昼夜温差大,可以产出单宁结构良好、酸度均衡的酿酒葡萄。葡萄园总占地面积9.12公顷,其中红葡萄面积8.27公顷,葡萄品种为西拉和歌海娜;白葡萄面积0.85公顷,葡萄品种为瑚珊和维欧尼。葡萄园由知名农业公司——海岸葡萄园护理协会(Coastal Vineyard Care Associates)进行管理,并由酿酒师兼植物科学家马特·迪斯(Matt Dees)和协会合伙人鲁本·索洛扎诺(Ruben Solorzano)共同指导栽培。

酒庄的酿酒师马特·迪斯曾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学习酿酒,2001年进入纳帕谷(Napa Valley)工作。在体会了新西兰葡萄酒活泼明快的酸度和纳帕谷葡萄酒纯净醇熟的风味之后,马特决定寻找适宜结合两者特点的酿造方式。2004年,马特在圣巴巴拉产区寻找到了适宜的地点,他认为,圣巴巴拉白天温暖,夜晚寒凉,是酿造复杂且具有张力的葡萄酒的上佳地点,这之后,马特便一直致力于为酒庄奉上单宁结构良好、酸度均衡的品质佳酿。

目前,基姆西酒庄已发布的酒款共3款,其中1款为混酿白葡萄酒,1款为歌海娜红葡萄酒,1款为西拉红葡萄酒。酒庄的酒款都有着不错的品质,常获得《葡萄酒志》(Vinous)和《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等葡萄酒评分机构90分以上的评分。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