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Jack Brooks Vineyard-杰克布鲁克酒庄

   日期:2019-11-29 03:57     浏览:32    

杰克布鲁克酒庄(Jack Brooks Vineyard)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纳帕谷(Napa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小型精品葡萄酒生产商。

杰克布鲁克酒庄由拉里·阿诺夫(Larry Arnoff)先生和妻子艾琳·阿诺夫(Eileen Arnoff)共同创建。拉里和艾琳都出生于芝加哥(Chicago),并在此生活了多年。20世纪90年代初,他们开始游览葡萄酒之乡。在纳帕(Napa)度过多个假期后,他们决定在这里定居,并于1999年购置了位于卡利斯托加(Calistoga)北部的房产。2000年,他们拥有了一个小型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园。2005年,他们开始酿造首个年份葡萄酒。拉里和艾琳的父亲分别是杰克·阿诺夫(Jack Arnoff)和布鲁克·吉拉杜奇(Brooks Ghilarducci)。酒庄和葡萄酒是以两位父亲的名字命名的。在杰克布鲁克酒庄的创建上,两位父亲的鼓舞给予了阿诺夫夫妇莫大的动力。

杰克布鲁克酒庄的葡萄园坐落在圣海伦娜山(Mt. Saint Helena)山脚下的卡利斯托加AVA产区,其土壤类型为岩石冲积土。葡萄园的管理者是胡安·富恩特斯(Juan Fuentes)和维克多·富恩特斯(Victor Fuentes)父子。这对父子将实践经验同最新的葡萄园管理思想相结合,应用于葡萄园的管理中。葡萄园采用旱地耕作法,即不对土壤进行灌溉。虽然这种方法不利于增加葡萄的总产量,但是它在孕育葡萄和葡萄酒的浓郁香气上大有作用。同时,为了保证葡萄酒的品质,酒庄只选用自家种植的葡萄进行酿酒

杰克布鲁克酒庄的酿酒工作由马克·迪吉里奥(Marco DiGiulio)的团队负责。马克采用极简主义法,让酒庄的独特性得到充分展现,加上该团队拥有丰富的经验,有助于酒庄不断地改进和提升葡萄酒的品质。此外,由于酒庄采用自家葡萄进行酿造,所以酒庄的葡萄酒在很大程度上能反映当年的生长季节。

作为一家小生产商,杰克布鲁克酒庄把控着葡萄园管理和酿酒过程中的每个环节,致力于打造品质卓越的赤霞珠葡萄酒。目前,酒庄发布的酒款仅有杰克布鲁克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Jack Brooks Vineyard Cabernet Sauvignon)。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