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Denison Cellars-丹尼逊酒庄

   日期:2019-11-29 03:57     浏览:19    

丹尼逊酒庄(Denison Cellars)位于美国俄勒冈州(Oregon)产区的西部的威拉美特谷(Willamette Valley),是一座家庭运作的年轻酒庄。

丹尼逊酒庄的创建人蒂姆·威尔逊(Tim Wilson)是双学位出身,继取得经济学学位后,出于对葡萄酒行业的热爱,他前往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进修酿酒学专业,在此之后正式踏入葡萄酒行业,曾担任多个酒庄的酿酒师。为他人酿制葡萄酒多年后,蒂姆萌生了拥有自己的酒庄的想法。2009年,蒂姆在威拉美特谷正式创建了丹尼逊酒庄。酒庄对葡萄园的选址要求严苛,成立典礼上,酒庄确定了第一家葡萄园——亚姆希尔-卡尔顿(Yamhill-Carlton AVA)产区的济夫葡萄园(Kiff Vineyard)。后又新增了约翰逊山脊葡萄园(Johnson Ridge Vineyard)。

丹尼逊酒庄的济夫葡萄园坐落于麦克明维尔(McMinnville)西北部的海岸山脉的斜坡上,西南朝向,海拔为480至620英尺,南临凡杜塞口(Van Duzer Corridor),得益于太平洋气流的影响,气候温和,夏季温度较之周围地区较低。葡萄园正处于海岸山脉雨影区,降雨较少,葡萄成熟期略为提前。园内土壤类型为火山土壤,由4,500年前的始新世玄武岩遭侵蚀而形成。葡萄园的面积达8英亩,主要种植该产区的顶级品种——黑皮诺(Pinot Noir),具体品种有黑皮诺667号(Pinot Noir 667)、黑皮诺777号(Pinot Noir 777)与波玛克隆品种(Pommard Clones)。

丹尼逊酒庄在酿酒时注重细节,蒂姆亲力亲为参与酿酒全过程。根据果实成熟程度确定采摘时机,并进行人工采摘和去梗,随之发酵压榨,最后混酿装瓶。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充分展现出当地的风土特征,富含黑色水果的风味,散发着红樱桃、覆盆子、玫瑰花瓣与巧克力的香气,单宁柔顺,质地如天鹅绒般丝滑。 丹尼逊

酒庄主打品牌是黑皮诺,推出的丹尼逊酒庄黑皮诺干红葡萄酒(Denison Cellars Pinot Noir)获得了各个权威酒评机构的高分肯定,其中2013年份的黑皮诺干红葡萄酒获得了《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给予的91分的好评。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