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Kukeri Wines-库克利酒庄

   日期:2019-11-29 03:56     浏览:86    

库克利酒庄(Kukeri Wine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产区,是当地一家小型的精品酒庄。

  库克利酒庄的名字来源于保加利亚一个传统的宗教仪式“库克利(Kukeri Ritual)”。这以一个祭奠酒神狄俄尼索斯(Dionysus)的古老仪式,可追溯到8,000年前。库克利酒庄的酒庄主兼酿酒师佩塔尔·基里洛夫(Petar Kirilov)是一位保加利亚人,在保加利亚学习了酿酒并实践一段时间后,2003年,他来到了加利福尼亚州历练,并于2010年建立了自己的品牌——库克利酒庄,致力于生产小批量的单一园葡萄酒。2013年,酒庄发布了第一批酒款:2010年份的维德山赤霞珠干红葡萄酒(Mount Veeder Cabernet Sauvignon)和2012年份的俄罗斯河谷黑皮诺干红葡萄酒(Russian River Valley Pinot Noir)。

  库克利酒庄的酿酒葡萄来自维德山(Mount Veeder)和俄罗斯河谷(Russian River Valley)。这些葡萄都采收于凉爽的清晨,且都是由人工进行采摘。葡萄采摘之后,会直接被运送到酒庄,进行去梗和破碎,然后冷浸渍2-3天,以萃取更多的色素和风味物质。在酒精发酵结束后,酒庄还会对酒液进行一次苹果酸-乳酸发酵,以柔化葡萄酒的酸度。库克利酒庄的葡萄酒一般会在橡木桶中陈年24-36个月,以使得酿出的葡萄酒风味更复杂、结构更均衡。

  库克利酒庄坚持小批量生产,出产的葡萄酒风格强劲,风味复杂,口感紧致,能展现出独特风土特点。目前,酒庄出产的葡萄酒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Kukeri Cabernet Sauvignon)和黑皮诺干红葡萄酒(Kukeri Pinot Noir)。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风味丰富,酒体饱满,而黑皮诺干红葡萄酒则结构平衡,口感丝滑。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