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Mullan Road Cellars-马伦路酒庄

   日期:2019-11-29 03:55     浏览:92    

马伦路酒庄(Mullan Road Cellars)位于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的沃拉沃拉谷(Walla Walla Valley)产区,是一座家庭经营式的精品酒庄。

1973年,丹尼斯·卡布瑞(Dennis Cakebread)的家族在纳帕谷(Napa Valley)建立了卡布瑞酒庄(Cakebread Cellars),这使得丹尼斯从小就接触葡萄酒,对葡萄酒有着浓厚的兴趣。长大后的丹尼斯也一直活跃在葡萄酒行业,担任过纳帕谷葡萄酒协会(Napa Valley Vintners)的主席,还在美国葡萄酒协会(The Wine Institute)和加州家族酒庄联盟(Family Winemakers of California)工作过。考虑到酒庄的未来,他的家族决定开展新的葡萄酒项目,同时要保持卡布瑞酒庄以往的品质和风格。于是丹尼斯开始探索其他可能成为新项目所在地的葡萄酒产区,他发现沃拉沃拉谷是一个非常适合种植葡萄的地方,该产区有着制作高质量葡萄酒的重要历史,有潜力成为一个高品质葡萄酒产区。2012年,经过丹尼斯的考察,酒庄最终选址在华盛顿州的沃拉沃拉谷,并取名马伦路酒庄。

2012年,阿里·莫雷尔(Aryn Morell)成为马伦路酒庄的酿酒师。丹尼斯首次前往沃拉沃拉谷就结识了莫雷尔,他在华盛顿州长大,曾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大学(University of Nevada Las Vegas)学习。通过多年的葡萄酒理论知识的学习和实践操作,莫雷尔积累了大量的葡萄酒酿造经验。

酒庄目前拥有三座葡萄园:七山葡萄园(Seven Hills Vineyard)、劳伦斯葡萄园(Lawrence Vineyard)和细水溪葡萄园(Stillwater Creek Vineyard)。七山葡萄园海拔在260-320米之间,其土壤条件优越,透气性良好。葡萄植株的栽培架式呈新枝垂直分布形,果串的间距合理控制,日光照射均匀,有利于葡萄成熟。此外,为了保障葡萄藤的健康生长,酒庄对其实施了滴灌技术,并且定时检测土壤的湿度。劳伦斯葡萄园位于法国人山(Frenchman Hills)上,山顶有着大量的玄武岩和壤土,排水性良好,从而有效地控制葡萄树汲取的水分。葡萄树是从北向南种植的,非常有利于接受阳光的照射。细水溪葡萄园位于法国人山的皇家坡地(Royal Slope)上,占地95公顷。自2000年来,该葡萄园所在的坡地就一直是优质葡萄的种植地,并赢得了哥伦比亚谷(Columbia Valley)顶级葡萄园的声誉。细水溪葡萄园拥有大量的破碎岩石,非常适宜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和西拉(Syrah)的种植。再加上葡萄生长季,昼夜温差大,葡萄的品质得以保证。

酒庄目前只酿造红葡萄酒,部分酒款曾获得业界权威媒体的高分好评,例如2013年的马伦路酒庄混酿干红葡萄酒( Mullan Road Cellars Red Wine Blend)分别获得了《葡萄酒倡导家》(Wine Advocate)的90分、《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的90分和《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的91分。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