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Gemelli Estate-双生子酒庄

   日期:2019-11-29 03:38     浏览:222    

双生子酒庄(Gemelli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的猎人谷(Hunter Valley)产区,是一个家庭经营和运作的小型精品酒庄。

  双生子酒庄最初是由前任庄主于20世纪70年代建成的。到90年代中期,酒庄开始修建酒窖和葡萄园。2010年,瑞贝卡(Rebecca)和迈克尔(Michael)夫妇将这里买下,并以他们的孩子——一对双胞胎将酒庄改名为“双生子酒庄”。2011年4月,双生子酒庄正式对外开放,并成为猎人谷最年轻的酒庄之一。双生子酒庄欢迎访客前来品酒,此外,酒庄拥有舒适的居住条件,周边景色优美,是一个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双生子酒庄的占地面积达25英亩,其中葡萄种植面积达7英亩。园中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霞多丽(Chardonnay)、梅洛(Merlot)、白莫斯卡托(Muscato Bianco)和麝香(Muscat),这些葡萄树平均树龄达20年。双生子酒庄在葡萄成熟的季节,采用人工的方式采摘葡萄。目前,酒庄出产的葡萄酒采用的酿酒葡萄均产自自家葡萄园。

  双生子酒庄推出的酒款有霞多丽、梅洛和莫斯卡托起泡酒,以及霞多丽干白和麝香甜白葡萄酒。其中,霞多丽起泡酒是采用传统起泡酒法酿制而成的。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