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Santa Rita-桑塔丽塔酒庄

   日期:2019-11-28 22:25     浏览:196    

桑塔丽塔酒庄(Santa Rita)位于迈坡谷(Maipo Valley)的阿尔托贾维尔(Alto Jahuel)地区,是智利著名的葡萄酒生产商之一。

桑塔丽塔酒庄由当时的著名企业家多明戈·费尔南德斯·康查(Domingo Fernandez Concha)创立于1880年。19世纪末,酒庄由多明戈的女婿维森特·加西亚·惠多布罗(Vicente Garcia Huidobro)接管。1980年,克拉罗集团(Claro)和世界顶级玻璃容器生产商依利诺伊公司(Owens Illinois)收购了桑塔丽塔酒庄的部分所有权。自收购后,克罗拉集团强力推动了酒庄的发展。20世纪80年代末,桑塔丽塔酒庄开始迎来了黄金发展时期,出产的葡萄酒揽下了许多奖项,国际知名度不断提升,出口额也大幅增长。

桑塔丽塔酒庄的葡萄园占地面积超过3,000公顷,分布于阿空加瓜(Aconcagua)、利马里谷(Limari Valley)、卡萨布兰卡谷(Casablanca Valley)、库里科谷(Curico)、利达谷(Leyda)、莫莱谷(Maule)和迈坡谷这七个产区。葡萄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霞多丽(Chardonnay)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佳美娜(Carmenere)、西拉(Syrah)、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梅洛(Merlot)。葡萄园地理条件的多样性使得酿酒师能够生产出具有各地区独特风土条件的高品质葡萄酒。

可持续发展是桑塔丽塔酒庄葡萄酒生产的核心理念之一。2017年,桑塔丽塔酒庄荣获由智利生产促进协会(Sofofa)、智利阿道夫大学(Adolfo Ibanez)和智利商业经济杂志《资本》(Revista Capital)联合颁发的社会类企业可持续发展奖。此外,桑塔丽塔酒庄还致力于寻求创新之道,培养创新文化,将创新融入酒庄经营之中,以此提高品牌价值,保持行业竞争力。

桑塔丽塔葡萄园的气候和土壤类型的多样性造就了风味各异的世界级葡萄酒。其中比较著名的系列有皇家堡(Casa Real)、三丽人(Triple C Blend)、森林(Floresta)、真实勋章(Medalla Real)以及秘密珍藏(Secret Reserva)等,旗下酒款曾多次获得知名酒评家如蒂姆·阿特金(Tim Atkin)和詹姆斯·萨克林(James Suckling)的90分以上好评,其中桑塔丽塔皇家堡赤霞珠红葡萄酒(Santa Rita Casa Real Cabernet Sauvignon, Maipo Valley, Chile)位列智利葡萄酒“十八罗汉”之一。酒庄也曾8次获得美国《葡萄酒与烈酒》(Wine and Spirit)杂志年度最佳葡萄酒酒庄的殊荣。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