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第42届世界葡萄与葡萄酒大会将于瑞士召开

   日期:2019-07-12 13:34     浏览:5    
第42届世界葡萄与葡萄酒大会即将于瑞士召开

届时来自全球的近500名国际专家将齐聚瑞士,就当前葡萄栽培、葡萄酒酿造及葡萄栽培经济领域的核心问题开展讨论。OIV主席雷吉娜·万德琳娜(Regina Vanderlinde)、OIV总干事保罗·罗卡·布拉斯科(Pau Roca Blasco)以及德国盖森海姆大学校长Hans Schultz教授等国际行业专家都将出席。

  大会将围绕“葡萄栽培:传统和技术创新”,“葡萄酒酿造:生产控制与新技术”,“经济与法律:产品价值和传播”等话题开展研讨。投入管理以及它们的使用所带来的风险,是社会争论的核心问题。几十年来,瑞士一直在努力让它们的使用变得合理化。这一投入管理原则是综合生产的基础,首先在栽培中应用,然后扩展到整个农业生产。这由此大大减少了对投入物的依赖-特别是杀虫剂。这要得益于其它可替代性的预防方法,以及更精确地使用控制。

  然而,当前的社会活动表明,人们对它们的使用存在严重的不信任。社交媒体上流传的大量相互矛盾的信息加剧了人们的担忧,以至于一提到“杀虫剂”就是政治上不正确。在这种背景下,科学能做出什么回应?对此,大会将就“投入的合理方式:科学贡献和消费者认知”,从科学的角度分析过去30年里葡萄栽培和酿酒生产领域的进展情况。

  此外,与会嘉宾还将到访瑞士沃州(VAUD)、瓦莱州(Valais)等葡萄酒产区参观并开展技术交流。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成立于1924年,是一个政府间的组织,有“葡萄酒的联合国”之称,与世界各地1000多名专家建有合作联系,瑞士于1934年成为OIV成员国。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