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白兰地  啤酒  郎酒  2022  泸州老窖  2023  黄酒  枸杞  五粮液 

郎酒为何能稳居品牌价值榜中白酒行业前三甲?

   日期:2019-07-01 22:39     浏览:45    
6月26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十六届“世界品牌大会”上,郎酒以品牌价值790.37亿元人民币,位居入榜白酒品牌第3名。 据公开资料显示,其已经是连续11年跻身白酒行业前三甲。

 

作为中国品牌研究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奖项之一,“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是全球三大品牌评估机构之一的世界品牌实验室,综合了消费者研究、竞争分析以及企业未来收入预测,全面考察评估企业品牌价值后推出的,到今年已经是第16次发布,具有重要影响力。

2004年第一次评选时,中国品牌价值500强的入选门槛仅为5亿元,前500名品牌的平均价值为49.43亿元;到了2019年,入选门槛已经越过25亿,前500名的平均价值高达437.42亿,增幅785%,500强总价值接近22万亿,16年增长了近10倍。

换种说法,这个价值榜单见证了中国品牌十多年的风雨崛起历程。

以郎酒为例,作为两大酱香之一,其十多年间品牌价值增幅极其亮眼:2004年时,郎酒的品牌价值仅有41亿,2018年增长至687亿,而到2019年,郎酒的品牌价值已增长了19倍,达790亿。

世界品牌实验室特别指出,郎酒是中国酱香白酒优秀品牌的代表,它一方面坚守品质第一,产品精雕细琢;另一方面有效加强了目标消费群体对郎酒品牌的体验和认同,在品牌塑造和精准传播等方面战略布局,颇具眼光。

坚持品质引领、品牌驱动,一方面坚守品质第一,产品精雕细琢;另一方面坚持消费者为核心,品牌升空营销落地。

作为老牌名酒,郎酒坚持正心正德,敬畏自然,崇尚科学,酿好酒的原则,通过「踏踏实实建市场、勤勤恳恳做品牌、科学开展原产地体验营销」三位一体,有效加强了目标消费群体对郎酒的品牌体验,提高了消费者对郎酒品牌的认同。

同时,以时代使命为己任,郎酒在发展中确保「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由此也获得了行业内外高度评价。

据榜单显示,共有27个相关行业参选,其中,食品饮料行业入选品牌最多、竞争最为激烈。对此世界品牌实验室分析指出,目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追求健康饮食、绿色饮食、有机饮食,对食物的来源、食物对环境的影响等提出了更多要求,带给食品饮料行业全新的挑战。

但同时这也是品牌新的机遇。以这次在食品饮料领域占据头部的茅台、郎酒、五粮液等高端白酒品牌为例,其已趁此大势加快海外发展步伐,中国高端白酒品质逐渐受到世界市场的认可。

世界品牌实验室也称:高端白酒将成为开拓国外市场、提高中国品牌的全球影响力重要品类。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