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秉承匠心精神 郎酒又推出一款高端酱香酒产品

   日期:2018-05-14 18:06     浏览:15    
随着时代的进步,中国酒文化也在不断发展碰撞中衍生出许多创新元素,令传统白酒产业焕发出新的生机和魅力。

近两年市场持续火热的高端酱香白酒,在茅台、郎酒等代表品牌的不断创新下,更为不少爱酒者带来了新鲜的品酒体验。

近日,郎酒推出又一款高端酱香酒产品——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酒,采用“白瓷瓶、铝盖、红飘带”的包装,延续了计划经济时期的普郎外观设计,并以“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酒”的标志和国家大事相结合,极具收藏价值。

但相比纪念意义,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酒的产品价值更让爱酒人士咂舌。郎酒官方宣布,这次纪念酒均为53°酱香型白酒,采用纯粮优质酒体,并坚持小批量勾调的高端酱酒生产模式。

众所周知,高端酱香型白酒在市场上一直供不应求,郎酒又始终坚持用传承千年的古法酿造工艺,所以产品消息一出,便在业内外引发一阵预定和讨论热潮。

在各种香型的白酒中,酱香白酒的发展可以算比较悠久的。酱香酒的起源最早可追溯到汉武帝时期,距今已有大约2100年的历史。

千年完善下,酱香酒酿造工艺程序尤为复杂,需要分两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摊晾,并要加曲、高温堆积,入池发酵,取酒、贮存、勾兑......从原料进厂到产品出厂,至少要五年时间。如果是郎酒旗下青花郎等高端酱香系列产品,仅是基酒贮存时间就要超过长达10年。

时间的积累,让酱香型白酒具有香味突出,酒味丰满醇厚、幽雅细腻、回味悠久、空杯留香等特点,被称作是中国白酒的典范。

而作为近年来酱香酒市场发展迅速的高端品牌,郎酒在坚持古法基础上,还不断加注在品质基础上大力创新,秉承匠心精神酿造每一瓶酒,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酱香酒,积极引导白酒行业的良性发展。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