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白兰地  啤酒  2022  郎酒  2023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五粮液 

伊力特曲(伊力牌)

   日期:2018-04-26 11:05     浏览:35    
产地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源县伊犁大曲酒厂。

原料
以优质高粱、玉米、小麦、豌豆为配制原料。

酿造
以高温大曲为糖化发酵剂,深井水为酿造用水。采用传统老五甑工艺,经清蒸辅料、续渣配醅、老窖发酵、双轮底增香、混蒸混烧、量质摘酒、分级入库、瓷坛地库陈酿1-3年、勾兑等工序酿成。

特点
伊力特曲属浓香型大曲白酒。液酒清澈透明,酒味芳香浓郁,入口甜,落口绵,醇厚甘洌,回味悠长,尾净而有余香。酒度为54°。
伊力特曲

荣誉
伊犁牌伊力特曲先后于1979年、1983年、1988年被命名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名酒,并于1982年、1984年、1988年获农牧渔业部优质产品称号。1992年,更飞上枝头变凤凰,获美国首届国际酒类展评会特别金奖,现外销至日本、南韩及美国等国家。

历史
伊力牌伊犁大曲酒厂建于1956年,同年投产此酒,名为伊犁特曲,1989年易为现酒名。新源县肖尔布拉克位于伊犁河上游美丽富饶的巩乃斯河畔,天山脚下,山青水秀,土地肥沃,五谷丰登,是个天然的粮仓,第一代军垦战士在这里建了酒厂。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