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剑南春:国际顶级白酒挑战赛上夺佳绩

   日期:2018-04-19 09:58     浏览:10    
4月13日,记者从终极烈酒挑战赛组委会获悉,剑南春在这项世界顶级白酒挑战赛上,荣获最高奖“主席奖杯”。该赛事满分100分,剑南春勇夺97分的好成绩,不仅位列参赛的中国白酒产品第一名,更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品酒师为之倾倒。

据介绍,国际上有三大最具权威的烈酒比赛包括终极烈酒挑战赛、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比利时布鲁塞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赛。其中,终极烈酒挑战赛每年在纽约举行,是一场非商业性质的专业品鉴比赛,挑战赛由大会委派业内权威机构与人士作为评委。为保证严谨与科学,需要经过长达两三个月的送件、盲测与评审。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