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2022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纳尔松酒(纳尔松牌)

   日期:2018-04-18 21:04     浏览:28    
产地
内蒙古自治区集宁市制酒厂。

原料
选用优质高粱、小麦、麸曲、产脂酵母为配制原料。

酿造
用白曲菌制成麸曲和产脂酵母作糖化发酵剂,并按酱香、浓香为调香酒和清香为基础酒的工艺而生产,分别经地窖发酵,蒸馏得酒、贮存陈酿,将3种香型酒进行勾兑调配,再经贮存酿制而成。

纳尔松酒

特点
纳尔松酒属其他香型麸曲酒。酒液无色,清澈透明,香气幽雅,酒体醇厚,细腻干洌,具有较突出的芝麻香。酒度分为58°、38°两种。

荣誉
纳尔松牌纳尔松酒于1982年和1983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的优质产品。1984年获得轻工业部铜杯奖。1987年又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优质产品。

历史
集宁市古称平地泉,位于内蒙古自治区的西部,座落在阴山山脉灰腾梁南麓,四面环山。相传城北泥担河里有温泉,冬季河水流出数里,河身不结冰,是酿酒之好水。
纳尔松酒是内蒙古具有民族特色的特产。纳尔松蒙语意为“青松”,寓意饮此酒能延年益寿。集宁市酒厂建于1949年。1977年该厂与内蒙古自治区轻工科研所共同研制纳尔松酒,1979年投产此酒。销往北京、天津、东北各地区。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