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2022  黄酒  枸杞  五粮液  剑南春 

京都头曲(京都牌)

   日期:2018-03-01 13:57     浏览:13    
产地
北京市京都曲酒厂。

原料
选用优质高粱为原料。

酿造
采用泸州老窖工艺,以小麦大曲为糖化发酵剂,经清蒸续渣,老窖发酵,分层蒸馏,按质取酒,分类陈贮,勾兑调味等工序酿成。

特点
京都头曲具有浓香型的香、甜、绵、醇、净特点。酒度为54°。
京都头曲

荣誉
京都牌京都头曲于1988年被评为北京市优质产品。

历史
京都曲酒系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两个酒厂合并而成的中型白酒厂。1973年在丰台镇建成芦沟桥酿酒厂,多次派人到四川泸州曲酒厂学习取经,按照泸州老窖大曲酒工艺投产芦沟桥大曲酒,1979年又在团河行宫建成南苑酒厂生产一般白酒。1982年在南苑东高地建成新厂房,将两酒厂合并在一起,为凤河曲酒厂。1984年在芦沟桥大曲酒的基础上投产该厂。1992年更为现厂名。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