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4月1日起 利川不再核发白酒小作坊生产许可证

   日期:2018-03-28 15:01     浏览:6    
“对生产经营条件差,业主不愿意进行改造提升的白酒小作坊,将依法予以取缔。按照省局规定,4月1日起,将不再核发新的白酒小作坊生产许可证。”3月26日,利川市食药监局都亭监管所工作人员在辖区开展白酒小作坊专项整治,加强白酒质量安全管理。

据了解,利川市食药监局开展白酒小作坊专项整治,全面排查白酒小作坊风险隐患,严厉打击违法生产经营行为。此次整治对象为酒类产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销售者及餐饮服务提供者和制假售假黑窝点。重点整治白酒、葡萄酒及果酒、啤酒、其他酒(配制酒、其他蒸馏酒、其他发酵酒),特别是散装销售的白酒和小作坊生产的白酒、其他蒸馏酒等产品。将严查使用甲醇、工业酒精等有毒有害非食品原料生产、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非法添加药品等违法违规行为;和经营假冒伪劣虚假宣传的酒类产品,特别是无合法来源、未经检验或检验不合格的酒类产品等违法违规行为。整治时间截止到3月底。

该局向全市白酒小作坊负责人发放了相关学习资料,就白酒小作坊生产与加工场所要求、设施与设备要求、加工过程控制要求、人员要求、包装、贮存等知识进行具体讲解。截至目前,共检查白酒小作坊70余家。

据悉,整治中,该局将严格白酒小作坊许可管理。对生产加工设施完备、功能分区合理、卫生环境良好、质量安全可靠,达到许可标准的白酒小作坊,及时核发生产许可证。对尚未达到标准要求的白酒小作坊,督促其按照许可标准,认真进行规范改造,在3月31日前整改到位,4月1日起,将不再核发新的白酒小作坊生产许可证。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