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常见造假之后封膜、打孔、换标怎么分辨?

   日期:2018-02-09 13:44     浏览:43    
后封膜

后封膜属于造假的现象。比如某些酒经过若干年后出现跑酒,造假者撕掉原来的膜,重新注入部分新酒,达到品相完美,而后再附上一层膜,这就是后封膜。此外,某些老酒因为时间长远,膜较脆或已脱落,酒的价值受到影响,同时也不利于酒的收藏鉴定,造假者为实现高价销售,重新再封上一层膜混人眼目,也为后封膜。
 
后封膜
 
后贴标

老酒收藏过程中,造假者针对某些年份较晚的酒,撕掉原标,换上年代更为久远的酒标,以此充当年份更早的酒谋取更高的利益,视为后贴标。
 
 
打孔

打孔即在瓶子上钻孔,然后注入酒,增加酒的重量,或者换酒。这种手段主要出现在茅台酒上,但近年连郎酒也有此造假出现。打孔的地方主要在一些不明显看到的地方,例如:酒标后、飘带下、盖顶和盖侧面等。这些地方由于位置不明显,通常容易被收藏者疏忽。
 
老酒造假打孔
老假酒

“老假酒”为早期生产的假冒产品留存到现在,酒液为老酒,但并非真老酒而是假老酒;瓶为老瓶,但是假老瓶;因此,从外观到内在尽管都有一定的年份,但本质为假酒。
 
假老酒
 
“假老酒”即现在造的仿旧的假酒,酒为新酒,瓶为新瓶,通过人为做旧的方式作假,以此掩人耳目。
 
 
假老酒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Email:121594098@qq.com
皖ICP备15003238号-5
Copyright 心痒老酒网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