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茅台  啤酒  白兰地  郎酒  泸州老窖  黄酒  枸杞  剑南春  五粮液  欧颂 

德国人的“纯正啤酒法”

   日期:2018-02-06 14:25     浏览:0    
德国人善饮啤酒,原浆啤酒以啤酒原酿现酿传统和醇厚纯正的口感,成为德国人最喜爱的啤酒之一。他们将喝酒视为每天的“必修课”,因此各种酒馆、酒屋、啤酒作坊多似繁星。而很多啤酒馆都自带啤酒作坊,现酿现饮,喝的是纯汁原味的,经过二十几天发酵、不经过滤的原浆啤酒。

热爱啤酒的民族,更尊重啤酒的原酿。为此,德国人有了“纯正啤酒法”,严格按照此法精心酿造啤酒,其对原料的苛刻与精湛的酿造工艺,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纯正的口感和丰富的营养。现在,遵循德国原酿传统的纯清古法原浆啤酒980ml装在市区指定酒店上市,在温州也能品尝到纯正的德国风味的原浆啤酒了!

纯清古法原浆啤酒传承英博1366年古典原酿工艺,遵循德国纯正传统,是不经过过滤和稀释的嫩啤酒原液,完全保留啤酒原液的醇厚新鲜及丰富营养。

同样,纯清古法原浆啤酒的“鲜”也体现在“本地生产,全程冷链,快速送达”。纯清古法原浆是在英博双鹿啤酒集团本地酿造,全程冷链储藏运输,充分保持啤酒第一时间的原汁原味。而且为保证原浆的纯正口感和高品质,必须在0℃~8℃下冷藏保存,保质期为10天。

喝酒图的是气氛,所以,最新鲜的纯清古法原浆啤酒一定要和最好的朋友去喝哦。
 
 
更多>同类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免责声明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
免责声明:心痒老酒网所有交易信息内容系用户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心痒老酒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015-2018版权所有 心痒老酒网 皖ICP备15003238号
客服QQ:121594098 微信:keke4050 广告/投稿联系邮箱:121594098 @qq.com